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顺利举办--环境、安全类专场

   发布时间: 2023-11-01    访问次数: 10

为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推动校企合作发展,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于11月1日在主楼二楼平台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荣、副书记林凌敏、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银刚、城乡矿山研究院院长助理周政忠和辅导员戴鸣轩、姚兰、周蓓蓓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互助互动的平台。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50家环境、安全类的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对口我院专业的就业岗位百余个。光大环保、南京扬子石化、江苏龙环、中建七局、江苏筑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吸引了三百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各具特色的企业展位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的特色和优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

本次招聘会注重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我院领导亲切地和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聆听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为双方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指数和企业的人才质量。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给了他们更多了解企业、了解岗位的机会,也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合适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校企合作。相信通过此次招聘会,更多的毕业生能够找到切合实际的工作岗位,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在后续的招聘进程中,我院将更好地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早求职、早就业、就好业”,助力校企双向合作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