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自建院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数量与质量并重,初步形成了一支以教授和副教授为主体、以中青年博士、硕士为骨干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

学院师资结构合理,人才梯队不断优化。现有教职工57人,其中专任教师44人,正高职称18人,副高职称17人。其中,2人为国家级人才,1人为全国环境基准专家,1人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8人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3人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5人为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4人为江苏高校“青蓝工程”骨干教师,2人为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9人为江苏省“双创计划”资助人选,1个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为扩大交流,增强师资力量,我院先后聘请了德国、意大利、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教授担任我院的兼职教授,有30多名教师先后赴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芬兰、加拿大、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等国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