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以诚会心——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诚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5-26    访问次数: 484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营造诚信、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525日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自律中心在W1205举办主题为“以诚会心”的诚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共计70余名选手参赛。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参赛选手们认真备战,多方寻找学习资料,积极储备。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广泛,从诚信传统、诚信行为、诚信心理、征信系统、社会文化等多角度对学生进行考察,达到了边学边答、以答促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有关“诚信”的一些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实实在在做人,尽心尽力做事,让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