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市政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8    访问次数: 430

4月28日下午,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明行楼32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善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善庆就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坚持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重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视频,感受到了西南联大老师们在艰难的抗战岁月中不畏艰难、坚持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参观学习了学院党史文化长廊,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