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联合院研会开展了以“学习龙城先锋,探访名人故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510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个研究生支部与研会代表共同开展了以“学习龙城先锋,探访名人故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进了“江南名士第一巷”——青果巷,参观史良故居、周有光图书馆,品味常州悠久历史文化的同时,感受先辈伟大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贡献精神。

一条青果巷,半部常州史。我院各研究生支部代表和研会骨干一行8人先后参观了史良故居、周有光图书馆、常州盟史馆。史良故居内布置的《史良生平事迹展》,让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史良在人生各个阶段为民族独立、法治建设、妇女平权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在常州盟史馆,同学们更深地了解到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历程、常州民盟的自身发展、政治担当和社会服务等。

通过此次名人故居的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感受了常州钟灵毓秀的文化底蕴,也使得大家对推动社会进步,促进新时代的发展有了全新的理解,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更好的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