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安全研究生支部联合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支部共同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584

428日下午,我院安全研究生支部联合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一起参观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参观了张太雷旧居,并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科技表现形式,全面地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随后,安全支部研究生与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畅谈了我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辛历史带给我们的感悟与启示。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弘扬前辈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