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学校推进城市建设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564

4月2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建设研讨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守坤、发展规划处浦建民处长、人事处李忠玉处长、研究生院孟启院长、学科办任玉荣主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马江权处长、教务处陆怡副处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薛荣书记、朱平华副院长、王新杰院长助理、许霞院长助理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主持会议。

朱平华副院长围绕基本条件、建设思路、机构设置、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就学科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实验室、领导班子、下设机构、时间进度表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师资引进、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本科生班级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供了良好的建设发展思路。

徐守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推进城市建设学院筹建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建议报告全面、客观、准备反映了筹建工作进展,应该着重从各专业的第一志愿报考率、相关专业的融合性、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城市建设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加快领导班子的的组建,围绕城市建设学院筹建的重点事项,开展相关工作,为学院的早日运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