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蒋军成巡学旁听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访问次数: 510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参加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蒋军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点上开展的全国性学习活动,是再一次全面总结党的发展经验、展望未来发展的一项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院要抓紧、抓实、立足实际,做到深入思考学,结合工作学。他希望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把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有序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全过程,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蒋军成总结点评

会上,薛荣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及重点任务安排。刘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古田会议的章节。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发言。

薛荣表示,学习党史要用党史的先进经验来指导学院实际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跃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育工作者,要有与时俱进的学习追求,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刘婧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持为学校办实事、为学生谋发展,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引领学生投身祖国发展;冯胜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认证、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等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王明新认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凝聚党心民心的历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发展、开拓创新等方面起引领示范作用;邢志祥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紧跟时代要求,实现教书育人目标;蒋善庆表示,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内容、进专业教育、进教学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民族自信和自豪感;耿犟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活动、课程思政、专业认证等方面,积极推进党史教育融入育人实践;申荣艳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能助推基层党建特色凝练,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人才培养、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