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安全风险排查与自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567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学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基于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优势,我院研究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自评,4月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成员和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研究生同学对明行楼的建筑、围墙、功能室、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疏浚通道等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记录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保卫处将督促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整治措施,消除隐患。一时难以整治的,要制定整治计划,落实跟踪责任人,并采取隔离、警示等应急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查看消防栓灭火器压力以及是否按期检查

检查安全出口是否开启

检查应急照明灯是否正常

疏散标志灯照明灯未正常亮

   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我们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为契机,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