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0025]中建安装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799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国建筑机电安装行业的排头兵,是中建集团在装备制造、智慧领域、基础设施等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中建安装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前身为基建工程兵。公司总部位于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江苏南京。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专业化优势推进差异化工程总承包发展,逐步形成机电安装工程、能源化工及工业工程、城市发展更新工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市政环保水务、“中建装备制造”“中建电子科技”“中建轨道交通电气化”提供“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具备了EPC工程总承包能力,综合实力稳居国内综合安装行业领先地位,盛有“铁军”的美誉。

中建安装旗下的上海分公司驻地上海浦东,现有员工400余人。上海公司先后承建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华为研发基地、上海虹桥交通枢纽机场能源中心、上海世博会阿联酋展馆及法国馆、上海地铁七号线项目、上海商飞项目、浦西洲际酒店、中建大厦、无锡国金中心、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紫荆广场等几十余项大型知名工程项目,并承接了青海玉树援建工程。近5年来,上海公司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中国安装工程最高奖“中国安装之星”4项、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8项、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申安杯”奖10项,并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青海省工人先锋号、青海省“十一五”建功立业先进集体、上海市诚信企业、上海市安全先进企业、上海市建设施工质量先进企业等荣誉。

一、招聘专业:

专业

岗位

专业划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管理类

暖通、能源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

100人

区域公司项目部

给水排水、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备安装、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

2.成绩要求:成绩优秀,英语四级及以上。

3. 中建测评地址(网址:http://cscec.51job.com/):注册、报名、完成测评考试,面试时提供成绩单。在线测评分为一测和二测,其中一测注册完毕即可测评,二测是统一时间测评,具体时间请查看“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招收考试网”。

4.素质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了解建筑行业的流动特性;担任过院系班级、社团职务,获得过奖学金、荣誉称号,中共党员等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专业面试、签约等环节。

1.初选。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2.专业面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公司组织的专业面试

3.签约公司将组织初选、专业面试最终通过人员签约

四、工作待遇:

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保障。

2.多渠道晋升通道,广阔职业发展平台。

3.多层次、定制化的人才培养方案。

4.提供员工宿舍、食堂。

5.缴纳五险二金、享有补充医疗报销。

6.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7.享受带薪年假等完善休假权利。

8.定期免费体检。

五、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邮箱地址:645705940@qq.com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2777弄27号楼

联系电话:021-61683129

联系人: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