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0023]中汇宏飞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06    访问次数: 518

公司简介:

   中汇宏飞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创丰资本和无锡市政府投资成立的一家从事互联网安全平台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针对目前政府企业关心的共性的公共信息及公共安全,运用物联网、互联网的技术提供了一套智慧安全解决方案。目前在惠山区安监局、住建局,度假区安监局、西安港务区等已经广泛使用,注册客户达1万多人,企业3000多家。

宏飞科技以打造安全生产信息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软件领域应用平台为核心目标,针对安全生产信息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软件及政府安全生产监管系统领域进行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和技术咨询等服务。产品目前分为安全生产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政企通(安监通、建设通等)安全生产系列软件、政府安全监督信息化系列产品、安全生产评价服务、安全生产信息化系列产品。

产品集合安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管理系统、企业私有云、物联网系统集成、区域(包含室内)地理信息系统、移动安全管理平台为一体,强调专业的安全生产业务咨询和售后服务。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企业安全生产业务管理、职业健康业务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安全评价、应急管理、物联网融合及GIS等全方位的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解决方案,我们的业务面向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危化民爆、港口码头、船舶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的多种行业。

公司宗旨是打造城市安全专家,助力信息优化管理,实现科技铸就安全,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安全评价师

岗位职责:

1. 对安全报告类有意向编写。

2. 安全评价报告的编写(含安全评价、双控、台账、应急预案、安全检查等),其中报告编制费收入另算(报告费可观,具有市场竞争力)。

任职资格:

1. 理工科专业优先,安全专业优先;

2. 无需工作经验,有报告类的工作意向即可,有专业的行业专家培训;

3. 对机械行业设备有一些了解;

4. 如持有注册安全师证或评价师资格证书者更佳;

薪资福利:

1. 年薪(6万-12万)

2.五险一金+餐补+车补节假日福利

3. 周末双休,上午8:30到下午5:00 ,完成工作的前提下,无强制加班氛围。管理人性化;

4. 公司团队配合高效,氛围和谐愉快,同事沟通积极顺畅。欢迎您的加入!

5.公司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路208号崇安电商园7楼725

联系人王倩13328104959

 

 

 

 

招聘岗位:项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与政府合作项目的项目系统的实施维护工作;

2. 客户沟通及问题汇总,项目进程中的相关技术答疑工作;

3. 完成必要的对客户操作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

4. 公司将安排资深项目经理前期进行一对一的培训。

· 任职资格:

1. 理工科专业背景,如电子工程、通信、物联网、计算机、机械等相关电子专业更佳;

2. 有相关系统集成项目经验优先;

3. 有电工证和驾照优先,如自备车辆,公司有车补;

4. 工作积极主动,又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5. 20岁以上,本科以上学历。

薪资福利:

1. 工资+社保+公积金+饭补+双休;

2. 周末双休,上午8:30到下午5:00 ,完成工作的前提下,无强制加班氛围。管理人性化;

3. 公司团队配合高效,氛围和谐愉快,同事沟通积极顺畅。欢迎您的加入!

4.公司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路208号崇安电商园7楼725

联系人王倩1332810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