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0-12-18    访问次数: 495

为了让广大团员了解更多党团知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特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29日在W6阶举行,决赛于1217日在W16阶举行。参赛选手们积极备赛,共有4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诞生了一等奖队伍两支、二等奖队伍三支、三等奖队伍五支。参赛选手的表现既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党团知识和国家政策的了解,又体现了当代青年与时代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此次竞赛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在营造良好校风和学风中的积极作用,使得更多青年团员们深入了解祖国发展。置身于时代浪潮中,我们要将新思想贯穿到整个人生,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