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读”一无二的声音——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访问次数: 510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坚持不懈培育优良学风,着力打造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管理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214日至1220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特开展为期一周的晨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读’一无二的声音”为主题,分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对象为20级新生班级,个人赛为大二、大三、大四学生。活动历时7天,学院共有420余人参加活动。其中,团体赛20级新生班级全体报名,个人赛报名59人。在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在教室、河畔、树下等校园各个角落读书,塑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团体赛中工程201班荣获第一名,土木201班获第二名,土木203班和消防202班并列第三;个人赛获奖者一等奖6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5人。

一日之计在于晨,通过晨读,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始新一天的校园生活。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学习意识,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同时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