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研究生科研生涯规划学术沙龙——硕博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458

2020年11月10日15点30分,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在东区明行楼112教室开展“硕博面对面”学术沙龙。到场的青年博士有安全工程系的朱飞昊老师、环境工程系的毛林强老师、土木工程系的王少伟老师以及20级的研究生们。

三位博士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博期间的经历和自己对于研究生阶段规划的建议等,给刚入学还对学术规划一片迷茫,没有明确目标方向而烦恼,对于处理学业、生活、情感的关系而困扰的同学们指点迷津。现场交流也是一片火热,大家积极发言,就未来读博的准备、研究课题的现实意义等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

学识在交流中增长,智慧在聆听中启迪,最后本次硕博面对面学术沙龙圆满结束,相信到场同学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