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共青团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6    访问次数: 226

为了全面总结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讨论制定今后学院共青团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115日晚环境学院在W17阶举办了共青团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代表听取、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分别投票选举共青团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经差额选举,王国宇、牛志刚、刘佳欣等9人当选共青团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张怡丹、强一彬、张灵惠等14人当选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团旗飘扬彰显青春风采,团徽闪耀绽放奋进激情。共青团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号召学院团员青年在上级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青春梦想,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