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拼搏吧少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迎新杯

   发布时间: 2020-11-01    访问次数: 532

为了丰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研一新生之间的友谊,10月31日下午,环境院研究生会于武进校区篮球场组织了“拼搏吧少年”——篮球迎新杯,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一新生组成的“师弟队”和研二的“师兄队”。

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每个队员都展现着自己的能力。比赛过程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场上双方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拼搏,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各方都展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营造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以61:56的比分结束了比赛,研二“师兄队”获得了最终胜利。

此次“拼搏吧少年”——篮球迎新杯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荣誉感,增进了同学友谊,表现出新时代研究生蓬勃向上、积极奋斗的竞技精神。而且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学院新老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展示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