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我院召开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213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0月21日,我院在明行楼51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薛荣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学习,认真学习《常州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树立学院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