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8    访问次数: 319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10月16日晚7点,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常州大学教学辅楼107教室内举行,研会指导老师王国宇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魏达主持。

首先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互助,携手研会迈入新的征程。随后,主席团成员及研会新成员上台一一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研究生辅导员王国宇老师对院研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部门的划分与职能等级,介绍了研会今后的主要活动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并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借助研会这个平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沙龙等实践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第二强调研会成员应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推动研会建设更上一层楼。最后,主席团成员介绍了近期的活动以及人员安排,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院研会新成员对研会的了解,而且促进了研会成员之间相互沟通,为研会营造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氛围,增强了研会所有成员对院研会的集体归属感。希望各位研会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院研会在所有成员的努力奉献中熠熠生辉、破浪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