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访问次数: 382

922日晚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竞选大会在W2阶召开。辅导员老师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20届学生会主席邹文洁主持。

会上,20届团委副书记王昊宇、学生会主席邹文杰、自律中心主任吴颖分别就学年工作及各项荣誉奖项进行总结。随后,学生组织换届竞选大会正式开始。新一届竞选者们从个人简介、部门经历、自我评价、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表现出了个人成长以及工作信心。最后,辅导员李彦杰老师对上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优秀工作表现致谢,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以及学生干部给予鼓励和期望。

此次竞选展示了我院学生组织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干部们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决心和愿望。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