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1    访问次数: 249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通知精神,6月1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在明行楼341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兼职纪检员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荣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常州大学 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常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等主要内容。薛荣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