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4015]逸辰环保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逸辰环保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逸辰环保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是一家集技术开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建设、安装、调试、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环保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涉重废水处理、工业废水的零液体排放、资源化技术的开发与工程化,在重金属废水治理及资源化领域技术先进性和市场占有率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此外,公司在宜兴市、泰州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拥有3000平方米厂房用于环保装备和节能设备的生产、组装,将逐步形成公司的制造与售后中心,从华东辐射全国。

 

职位:水处理工程师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热能与动力工程
其他要求:
1、善于思考问题,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
2、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4、热爱环保,有志于投身环保事业五天工作制  六险一金  年终奖  餐费补贴  出差补贴  高温补贴  节日礼物  生日福利  团建活动  带薪年假  年度员工福利体检等五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年终双薪、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高温补贴、专业培训

联系方式:

hello@eetx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