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 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10

3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行楼516会议室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会上,薛荣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重点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林凌敏领学全委会会议决议,对全委会目标任务、发展方向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各部门认真研读、领会会议精神,带动全体教职工以“勇当先行者”的姿态、“谱写新篇章”的勇气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