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春醒”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10

为了激发学生的活力,加深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课外活动,缓解学习压力,并以饱满的热情去接受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2024年3月16日,环境学院学生会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足球场组织开展以“万物随春醒,欢喜迎春日”为主题的“春醒”活动。本次活动23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

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学生在足球场集合并进行签到,学生穿着休闲,面带笑容,对本次活动满怀的期待洋溢在脸上。签到完毕,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发展联络部部长作为主持人进行开场致词并介绍各游戏规则,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五人六足接力赛,疯狂气球和瞎子背瘸子。其次,由体育部和秘书部成员组织学生进行游戏并统计分数,根据各班获得的分数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品。最后,拍照留念,主持人做结束致辞,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任务。最终,各组选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环境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他们不仅缓解了学习压力,还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这份活力和热情带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追求进步和发展。举目千山绿,新程好扬帆!在希望的春天里,环境学院学子将继续一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