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42

3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行楼516多功能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出近期工作部署。薛荣通报了第三届一轮巡察组反馈情况,以及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计划。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的“调整布局年”,学院党委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汇聚发展合力,优化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

张跃立足学院办学方向和当前发展形势分析学院专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围绕本年度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负重实干,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明新就学院的研究生复试、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全面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林凌敏立足学院学生工作实际,针对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学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号召毕业生导师关注学生就业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精准施策发力,加强对学生的毕业指导和就业指导。

何俊瑜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生毕业设计推进、教学资料归档等相关教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