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4013]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56

技术研发工程师15万元/年

职位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招聘人数:20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城市: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学历要求:本科语言能力:不限

需求专业:化工与制药类,化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或参与研发课题的市场调研、可行性分析、立项、实施、总结与验收,包括项目的小试、中试设备选型和报告编制,参与项目的工业化落地。
2、负责固废物料的现场调研、小试鉴别与技术判定。
3、协助生产、固废解决工艺运行中的技术难题,提出改进措施及建议。
4、负责相关研发成果的转化工作(如专利申请、技术交流、工程设计与实施指导等)。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材料工程或其他相关化工专业;
3、技能要求:化学基础功底扎实,熟练掌握CAD绘图软件,熟悉文献的检索与查阅;熟悉污泥、油泥等固废行业处理技术现状、了解焚烧、热解等处置工艺;
4、其他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缜密,富有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钻研精神。

薪资福利

月薪10-15K,全年13薪,项目研发激励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hr@jsyongbao.com

公司介绍:

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国内500强民企“中国联塑”(股份代号:2128.HK)控股公司。公司深耕环保行业20余年,已在全国拥有多家固废综合利用及处置基地。

公司参与了国家863科技重大项目“大宗工业固废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及示范”建设,建有“江苏省危废资源化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得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危废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已成为环保产业链中集固废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水处理技术服务、环境应急服务、固废专业运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环保高新技术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