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拥抱绿色,播种希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3月是雷锋活动月,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响应党和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积极践行常大学子的环保理念,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12日植树节特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武进区横山桥镇谢家村的常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种下了许多小树苗,也积极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及意义,并创作了保护树木,关心花草的标语。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常大学子携手共进,于初春种下第一抹绿。在本次活动中,各部门紧密配合,协调有序,成功种下了晚樱、女贞等树木,为其浇水施肥,并写下爱心绿色标语,呼吁大家一同了解环保,关爱环境。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绿色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让亿万人民植树造林的步伐坚定不移,让祖国大地愈发绿意盎然。

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圆满举办,成功加深了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展现了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为保护地球家园,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一个不变的约定,无论在何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地球共添一抹青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