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培训讲座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2

202437日下午1830,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青马工程专题讲座在主楼W1201顺利展开,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凌敏进行授课,学院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团委各部部长、秘书部全体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讲座。

林凌敏就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进行讲话。深刻有力的指出了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阐述了当代青年和中国梦的深层关系,点明了当代中国青年应当如何完善自己助力实现中国梦。“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总书记的话引导着中国青年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理想,塑造理想信念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并指导各班团支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凝聚同学,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青年人应当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中国梦融合在一起,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