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0

3月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徐守坤书记《锚定目标改革攻坚实干担当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的讲话和陈海群校长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奋楫扬帆启新程“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针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集中学习,成员普遍认识到:党员同志要认真对待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