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访问次数: 120

3月4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薛荣传达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徐守坤书记所作的“锚定目标  改革攻坚  实干担当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的讲话和陈海群校长所作的“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楫杨帆启新程  “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工作报告,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以“勇当先行者”的姿态、“谱写新篇章”的勇气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实现新跨越,为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根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基本工作,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