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 2024-03-04    访问次数: 78

3月2日上午8:5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分别以集中观看及自主观看的形式,收看了“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的在线直播。

本次宣讲的6位优秀教师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讲述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分享了教育教学方法及育人经验,对全体教师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聆听报告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向宣讲团的6位优秀教师代表学习,践行“教育家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的方式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理想信念,潜心育人,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