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招聘24011]江苏久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2-27    访问次数: 10

江苏久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江苏久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1600万。公司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工作场所面积2000平方米。公司从最初的迈斯特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成立开始,至今已走过3个年头。未来我们将致力于做好环保领域的检测服务。公司专注于检测服务领域,专业从事:环境检测、噪声检测、土壤检测、生活饮用水检测、公共场所检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监测、水质检测、室内空气检测、工程质量检测、工业品及消费品检测、食品检测、固体废物检测、职业卫生检测、建筑材料检测、生物材料检测、 油气回收检测。公司拥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于2019取得国家认可的CMA监测认证机构证书。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素质精良,共有员工80余人。公司秉承“专业的技术、卓越的服务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企业和社会的信赖。

 

二、采样员5-7k·14薪

 

职位介绍:

1、负责环境现场采样(土壤、污水、废气的、噪声的采集)和检测;2、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能力要求:

1、有检测行业环境采样工作经验者优先;2、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吃苦耐劳适应户外工作、学习能力强; 3、有比较好的与人沟通协调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或有很强学习能力的应届生也可; 5、有CI驾照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8:00-17:00; 2、缴纳社保、公积金; 3、节假日福利、每年员工旅游、年假; 4、每年定期员工体检; 5、老板人性化管理,团队小伙伴相处和谐。 欢迎你的加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51099445

手机号码:13337881887

邮箱:xujiayi@jsjiucheng.com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常州科教城美淼大厦1301室、1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