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走在前做示范 校领导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1-16    访问次数: 11

2024年1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李忠玉在明行楼341讲授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党课。

李忠玉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徐守坤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做示范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李忠玉回顾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所作的贡献,希望学院秉持“走在前,做示范”的党代会主旨,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谱写新篇章。

李忠玉指出,到本世纪中叶,我校要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需要大量的人才作为支撑,环境学院的老师、同学任重而道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