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访问次数: 10

2024年1月12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兴青在明行楼341主持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副校长李忠玉巡学旁听。

党支部书记赵兴青首先发表讲话,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她指出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各项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提出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夯实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进一步讨论接收郑旭东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流程,郑旭东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入党动机的认识,详细汇报了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郑旭东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并就其能否入党表达意见;支委会就郑旭东的培养考察及政审函调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展开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郑旭东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郑旭东同志向党表决心并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