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0    访问次数: 12

1月9日下午两点,学院党委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汇报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薛荣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支部组织生活落实情况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流程,将党建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突出支部特色。

薛荣领学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三会一课等重要内容,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在党员发展方面,要抓实考察审核,筑牢发展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支部委员换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希望各支部建设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日常积累入手着力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不断丰富党建及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和内涵,结合各支部特点,积极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