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树立优良学风考风,争做好学诚信学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十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访问次数: 10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恪守诚信,提高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努力复习,积极备考,取得好成绩,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以“树立优良学风考风,争做好学诚信学子”为主题班会活动。

在老师和班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各班积极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讨论、宣誓、观看短视频等形式,一方面强调上课纪律、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督促学生积极备考,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另一方面强调诚信的意义与重要性,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使诚信教育入心入脑。培养同学“尊重知识”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