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橙色助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2023 又一橙 热跑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1    访问次数: 12

2023年12月9日下午14:00我院参加于武进区路劲又一城、新天地公园举办的“2023 又一橙 热跑计划”活动,本次活动为一加爱心社联合路劲又一城主办,新天地社区及化龙网络协办的爱心活动,我院十余名志愿者为这次盛大的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付出,为此次助跑活动增添了一份温暖与力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呼吁青年学子关爱弱势群体,橙色助跑活动通过共享活动,引导盲人跑步,提升盲人的身心健康,增强了社会对盲人群体运动需求的关注程度。12月9日下午一点,所有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签到、领取服装等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由主持人和领导发言后,长达三公里的橙色助跑于路劲又一城鸣枪起跑!我院志愿者参与第一梯队的领跑,在此次领跑中展现出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姿。

青春志愿助盲跑,携手同行向未来。此次活动可以有效加强视障群体与社会的联系,帮助他们体会跑步的乐趣,享受跑步健身带来的快乐,感受社会群体的关爱和温暖;同时,通过参加丰富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加深了对视障群体的理解和关怀,在鼓励他人的过程中践行志愿精神,彰显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关心盲人,给予盲人更多的理解、尊重和帮助,让他们能够追逐梦想,绽放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