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情暖寒冬,“研”途随行——环境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2    访问次数: 10

为了鼓舞考研士气,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2023年12月8日上午10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W1213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薛荣出席本次活动导员戴鸣轩、姚兰及24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薛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下考研的现况,并强调考研是个人学业生涯的重要环节,要坚持到底并全力以赴。同时薛荣同学们提了一些实际性的建议。一是坚定目标,要结合国家、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考量,脚踏实地去学习。二是要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轻言放弃。结合往届成功和失败的例子,让同学们从中获取经验,吸取教训。三是注意身体健康,最近温差寒潮来临,流感盛行,要注意防护。
      活动结束后,学院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文具和水果牛奶,红色礼品袋上面的“金榜题名”大字寓意各位同学们一战成硕。此次考研慰问活动不仅彰显了环境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怀,更为考研学子增添了一份信心,缓解了备考压力。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