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校领导巡学旁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访问次数: 152

12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启迪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巡学旁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荣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林凌敏领学《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集体学习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教育教学、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培养环境新人才、融合教育、人才和科技、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科技创新。

薛荣表示,更加紧密将主题教育与专业特色结合,探索如何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融入到平时专业课程学科建设中。

张跃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培养具有环境意识、管理理念和应用技能的环境专业人才。

林凌敏表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下沉工作一线。

王明新表示,努力解决缺乏学科带头人这一老大难问题,努力培育高水平科研和教学成果。

李忠玉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使命的伟大政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再一次突出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地位与重要意义。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组成员要不断学习,深刻理解和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李忠玉副校长肯定了环境学院领导和教师在专业建设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勉励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校党委“1349”发展战略上来。

此次学习,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结合专业特色,不折不扣推进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