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十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11-03    访问次数: 10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建设优良学风对于学生的发展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引导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开展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为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主任老师和班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各班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引导一年级同学树立奋斗目标,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充分利用早晚自习时间,上课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旷课,杜绝沉溺游戏等不良嗜好。带领二年级同学,引导其分析上学期学习情况、挂科情况、四级通过情况等,重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引导三年级同学其着手准备未来,鼓励其树立考研目标。针对四年级,引导考研同学在关键期积极备考,交流备考心得;引导就业同学积极参加招聘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