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百分百考研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06    访问次数: 10

12月5日晚上18:30,我院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百分百考研班开班仪式。院长张跃、院党委副书记林凌敏、环工专业负责人何俊瑜、资环专业负责人周政忠、辅导员姚兰以及23级考研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上,周政忠宣读了进入考研班的学生名单,对他们表示了祝贺。虎典渊、赵秋宇分别作为环工专业和资环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用“扎根、勇气、奔跑、自律、焦虑、坚持、胜利”这七个词语表达了对考研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何俊瑜向同学们介绍了建设考研班的指导思想以及考研班的培养方案,并要求大家能够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林凌敏表示,希望进入考研班的同学能够坚持不懈和全力以赴。张跃向大家说明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国内外考研的一些情况,引导大家思考毕业之后要做什么,未来的路要怎样走,指出人比山高,脚比路远,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先苦后甜,实现百分百考研。

本次开班仪式,开启了新生的考研之旅。希望同学们能够依托学院学习平台和资源,凭借着逆境而上的精神和毅力,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