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访问次数: 199

12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行楼112教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张跃院长就思想文化廉政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建设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等内容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详细汇报,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团结一心,踏实奋进,攻坚克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分工会主席郑旭东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郑旭东主席从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和培训活动、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未来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教职工的福祉做出积极的贡献。

薛荣书记总结讲话。薛荣书记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在校领导正确领导、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通力合作及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创造学院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