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访问次数: 10

12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行楼112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薛荣书记传达了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选举结果及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薛书记对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总结,并依照学校目前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学院自身情况,指出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薛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349”,即围绕坚持党建统领、聚焦三大制约、实施四大策略、开展九大行动的发展战略,以此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有大的提升。

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与学校一起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