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30    访问次数: 10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20231127日,城乡矿山研究院资环教研室在测试楼B315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国地城矿书记、院长等相关领导以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周政忠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此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同时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反馈的问题整改以及确保达到审核评估的情况。参加会议的院领导一致表示利用这次动员会全面启动评估工作,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协助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确保资环专业在审核评估的相关任务中能达到标准要求。与老师们也表示要积极配合此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加深认识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义务,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任务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