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开展2023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访问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不断改善教学方法,2023年111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于明行楼105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举办课堂教学技艺提升活动,邀请张跃院长、张凤娥老师、王利平老师、任艳芳生老师、刘英杰老师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何俊瑜主持。

何俊瑜首先简要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说明。本次活动教师教学内容、教学环节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教学技艺展示。教师结束课堂教学环节后,结合本节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教学反思,随后督导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

此次活动给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和互相观摩的平台,有助于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