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1-06    访问次数: 10

11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明行楼34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荣主持。

会上,薛书记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保障。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二要逐项对照,学院要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所查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方案,扎实推进自查自纠;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与会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研讨会,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自觉性,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