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02    访问次数: 137

为了提升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和决策的能力,促进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良好沟通和合作,常州大学环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1日17:30在W2104顺利举办。研究生辅导员周蓓蓓、本科生辅导员姚兰与各个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周蓓蓓与姚兰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希望学生组织与学生委员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学生努力奋进,提升全面素质。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雨辰、团委副书记谢紫玉先后进行学生会与团委的工作汇报,并宣布环境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名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名单。最后,全体学生代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常州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与委员会候选人,会议圆满结束。

至此,大会各项议程已圆满完成。希望环境学院的各学生代表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全体师生的支持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谱写环境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