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01    访问次数: 182

202311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辅楼W2104 召开,本次会议由环境学院周蓓蓓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有:一、研究生辅导员与本科生导员致辞;研究生会工作汇报、学生会工作汇报以及团委工作汇报;三、选举新一届研究生、本科生委员会成员与主席团成员以及宣布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四、选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常州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周蓓蓓代表环境学院领导致开幕词,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文静代表研究生会做出报告全面详细的回顾了一年以来我院的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同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周蓓蓓和全体学生代表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环境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四名正式代表。

至此,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促使研究生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文化建设,积极的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使得研究生会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