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觅’吾辈之志 ‘渡’红色传承 ”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访问次数: 86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1027日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和同学观看电影《觅渡》。《觅渡》是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创新地将三位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和恽代英的事迹搬上银幕,展现了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贡献给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初心使命。

电影以早期三位重要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革命经历为主线,讲述常州三杰坚持共产主义崇高信仰,在中国革命阵地上,展现他们短暂而光辉的人生、非凡而高尚的人格魅力、坚毅而浪漫的革命情怀。通过观看电影《觅渡》,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常州三杰”的英雄气概和崇高品格,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忠诚、什么是奉献、什么是牺牲。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永远的精神支柱。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