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环境学院开展2023级考研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17    访问次数: 176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晚上6点半在文彰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考研班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姚兰主持,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何俊瑜教授主讲,全体一年级新生均参加。

会上,何俊瑜从当前教育和就业形势、国家和社会需求、自身发展需要、专业特点等方面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考研可以提升个人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机会。此外,何俊瑜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建设考研班的初衷,申报考研班的流程等,学院会为考研班的同学搭建学习平台,助力学子考研,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何俊瑜再次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呼吁新生们要树立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克服困难和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考研班动员大会,帮助新生们深入了解考研的重要性,引导其深入思考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