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教师门户|学生门户|旧版回顾|ENGLISH|院长信箱


环境学院微信号

美丽校园,见证“v”美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vlog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0-15    访问次数: 88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留意身边美好。2023年10月11日下午18:30,我院于W2101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vlog大赛。大赛采用Vlog展览的形式,用相机记录国庆期间的自然或人文风光,留住和青春美好光影!院学生会三位主席、院团委三位团副以及各位参赛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院团委科创部两位部长对本次大赛的规则、注意事项和比赛基本流程进行介绍。在正式比赛环节中,同学们用视频拍摄的方式把自己的国庆假期经历记录下来,并通过衔接字幕和音乐的拼接剪辑,制作成具有个人特色的生活视频。本次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展现自己国庆假期旅行的感受,不仅记录了同学们在国庆假期的美好体验而且展现出环境学子们优秀的视频剪辑技术。本次活动共有14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们展示完成后,由团副和主席点评,并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从同学们所展示的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出旅行生活带给同学们的无限美好,并激起同学们探索身边美的兴趣。

本次Vlog大赛的顺利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添他们记录生活的热情,展示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日后依旧能保持乐观态度,将美好的青春印迹记录下来。